close


大學面試啊……那對我來說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((遠望

相信有參加過大學申請的人,應該都有各自難忘的面試經驗XD
至於我當時去參加面試的過程是這樣的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得知我要去她家那邊的大學參加面試之後,便說她可以陪我到學校面試。
另外還幫我模擬面試的情形,拿著我的面試資料跟我練習問答,並且給我一些建議。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幫忙OAQ

















面試資料指的就是「備審資料」,主要就是仔細地介紹自己,讓教授們對自己有所認識
而無論是整體內容的豐富程度,還是資料本身的精美程度。
各種的細節都能讓教授對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。

面試前得先寄一份給申請的學校,但有些大學面試會需要自行多準備幾份資料給教授。
因此每面試一間學校通常會多準備幾份同樣的資料,正式面試若有需要便能派上用場
想當初為了做備審資料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還有錢((正色
多出來的資料還留著做紀念保存到現在XDD

原本以為自己的資料內容已經算很充分了,面試當天看到其他同學的備審資料……
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,那時候真的是大開眼界OA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學你也太可愛了吧XDDD?
或許是因為那一輪面試的同學剛好只有他一個是男生,題目還是有關感情的敏感問題。
男女同學比例1:5的情況下,一時緊張才脫口而出XD"
不過在他說完的瞬間,全場的人都淺淺的笑了一下,整個面試氣氛顯得輕鬆許多。
這位男同學也等大家笑完後,鎮定的繼續發表他的想法XDD

這次的面試雖然沒有表現得很完美,不過卻是一個很難忘也很珍貴的經驗。
教授們在整個面試的過程中也很親切,用和藹而緩慢的語氣來提問。
回答時基本上只要照自己的想法,盡量清楚明瞭的表達出來就可以了:)

話說,這一篇怎麼有一種感覺,就像是一個大學生……
一邊在憶當年的青澀體驗,一邊感嘆自己歲數漸長啊XDD?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