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快五個月了,我想這裡的蜘蛛網已經累積了不少……((還敢說?
這段時間的重心幾乎都放在學校課業,不過也發生了不少可以畫出來的事件XD

之後再來一一分享囉!我個人覺得有些事件糗到蠻尷尬的
(゚Д ゚; )

然而在更新新的篇章之前,想先藉由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些近況和感受:)
簡單來說,應該也算是所謂的閒聊雜記吧XDD

雖說為了課業,能畫圖的時間的確是大幅減少。
不過閒暇之餘還是會隨意找一些東西來畫,沒有特定畫什麼主題,整個就是隨意。
而這個
「閒暇之餘」也包含了台上講師正在講非重點內容的時候……教授我對不起你((艸

小鳥彩繪模仿  

有一次突然想到,平常畫圖的時候幾乎都只是把線稿畫好就結束了,很少再幫圖上色。
於是後來去學校附近的文具店買了一盒色鉛筆,盒子上的小鳥圖引起我的注意。
於是我就心血來潮模仿畫了一張,不過我畫的鳥好像比圖片上的瘦了一點orz
還有別問我為何我畫的鳥沒有腳.......因為圖片的鳥也沒有腳XDD ((被打

小鳥彩繪模仿詳圖  

原本只是抱著好奇心態模仿畫畫看,實際上畫出來之後卻有難以形容的滿足感。
雖然和原圖比起來還相差甚遠,不過在畫圖的過程中,我很開心:)

之後還有用這盒色鉛筆,和室友聯手幫她畫她們系上要出版的兒童書插圖。
不過礙於可能會涉及版權問題,所以這裡就不放圖了XD



這是之前母親節的時候畫的紀念圖:)
因為蛋媽已經喝咖啡喝到成癮,於是畫了張咖啡杯旁放著康乃馨的圖XD

另外有關這個網誌的事,這段期間我也想了不少。

昨天花了一點時間,把自己以前的所有更新看完了。
看到自己以前的圖雖然很想找個洞躲起來(?),卻也想起當初是那樣建立起這裡的。
也發現以前的字裡行間是那麼自在,還看到了和大家一來一往的留言與互動。
這一切我很懷念,也覺得這是我想要的。


我很喜歡這裡,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。
然而時間方面總是有限,一天只有那24個小時。
一直要寫的故事和文章也是以緩慢的速度進行著。
不過與其趕更新趕數量,我比較傾向於重視每一篇更新的質量。
不希望自己為了趕更新數而少了充實的內容。
雖說如此,我還是會盡力分配時間在各方面上的,當然也包含正在寫的圖文小故事:)



謝謝你們,願意點進連結,進來這裡看我分享瑣碎事和自high的一面。
無論是以前就曾經看過我的朋友,還是剛好路過進來的新朋友,由衷謝謝你們發現了我。
我是小蛋,小蛋是我,之後還請多多指教!


有來過這裡的人應該有發現,這裡終於換了一個新樣式OwO/
新來的朋友沒有發現也沒有關係,因為你現在也知道了XDD ((喂喂

不曉得你們對新樣式感覺如何呢?歡迎告訴我你們的看法~~
其實新樣式的構思算是有一點點由來,不過得從很久以前說起,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:)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