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究竟小蛋有沒有辦法打開圖檔呢?請待下回分曉XDD

這次有改過字體的大小,如果覺得哪邊的字太小可以跟我說一聲,下次會改進的!((握拳

另外別懷疑,我真的是用第三張圖的姿勢在畫圖的……
真不好意思我不是個好榜樣((跪
會那樣畫圖是因為桌上沒位置可以放繪圖板,這幾天會整理出一個位置放的=w=
沒事千萬別模仿我的錯誤姿勢,因為不符合人體工學,久了腰和背會覺得酸酸的喔!

相信大家都知道雙胞胎對吧?現在我要和大家介紹一對雙胞胎。
讓我們歡迎-香蕉雙胞胎


一根香蕉,雙份享受~(?)

如同相片呈現的這樣,一張皮讓兩根香蕉合而為一了XD
和我的手比起來就知道它有多粗了……雖然我的手本來就比較小((掩面
你問我那根香蕉現在在哪裡喔?

在我阿伯的肚子裡了。((無誤
而且微妙的點在於,剝開皮還能很明顯的看出來是兩根細的香蕉黏在一起OwO
連接處有非常清楚的接縫線(?)
家裡的人看到這根香蕉一直笑XDDD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