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最近已經快要期末考了……((艸
畫這篇更新的時候有一種時光飛梭(?)的感覺啊=w=















那天整個很意外的看到台北車站大廳裡的超大聖誕樹
當下被它的壯觀和略為溫馨的光線所吸引XDD
我站在原地看了幾秒之後,馬上拿出手機準備拍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切真的都發生得非常突然XDDDD
我當下的反應真的是愣了幾秒後,下意識的往廣場旁邊跑……
當時在場的路過民眾也是有點狀況外的往旁邊聚集,把中間的廣場留給這些正在表演的人。



後來在旁邊圍觀了一下才大概了解,這是由不同性質的表演所組合而成的大演出
像是這張照片的舞蹈,之後還有樂器演出、打大鼓、雨傘舞等等……
是個結合了各種元素的大表演。

不過因為當時身上只有手機,加上表演幾乎都是動態類型。
所以有些照片有一點晃到,這幾張照片已經算是畫面比較清楚的了((汗
這裡就簡略放幾張,有興趣的歡迎到相簿看其他剩下的照片囉XD









整場表演很精彩,各種小表演之間的連貫性也很好,不會給人很突然的感覺。
再加上這個演出讓我有一種……玩電腦遊戲時偶爾會發生的隨機事件一樣(?)
真的壓根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就這麼剛好的遇到了,覺得那天的自己很幸運:)



另外,我想要自首一件事O_O
其實這篇還有一個小事件要畫,可是畫著畫著發現近期趕不出來((汗

原本有考慮全部畫完再一起發文,不過總覺得這篇文沒在聖誕節前發出就沒意義了。
所以決定先保留這個小事件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猜猜看這個事件是什麼喔XDD
上面這張照片是小提示,那是大家手拉手準備跳大團跳的畫面:)

當然之後畫好時也一定會補上來,在那之前真的很不好意思((鞠躬



明天就是聖誕節了,大家有沒有各自的計劃啊OwO/
我大概是和朋友上完課然後和課本約會(?),度過這個節日吧XDD
整個就是期末考的悲劇……((默
但不管是怎麼度過明天,大家聖誕節都要快樂喔!

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因為世界末日而過不到今年的聖誕節((大誤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