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註:此為單純的分享文,內容僅為個人感想,請斟酌參考:)

前幾天無意間發現有不少人在排隊,好奇大家在排什麼。
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有人在環島賣可可,到我們這邊停留幾天!



因為本身蠻喜歡巧克力,加上看著攤車剛打好的可可冰沙,越看越感興趣XD
於是就跟著排隊,等著買這台環島手推車的可可了((笑



桌上有名片和小卡片可以拿,上頭寫著可可的介紹和他們環島的計劃和夢想。

用一種獨一無二的方式來認識台灣。」是可可手推車主人的夢想。
於是純手工木造的巧克力冰沙攤車就這樣誕生了!
準備朝著環島一週的目標前進。



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排隊約20分鐘後,終於可以買到可可了XD
有冰沙和熱可可兩種飲品可以選擇,而且是用100%純可可粉、黑糖蜜製作而成的

老闆人很nice很有活力,可可飲品都是現場製成的喔!
不過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在製作,所以需要稍待片刻:)



可可冰沙到手了!
以原料100%和他的夢想來說的話,這樣的價格和份量我可以接受。

可可味很明顯,微甜又不會太膩,整體而言喝起來不錯。
如果平常飲食習慣不喜歡太甜的話,我會比較建議喝這個~~
不過有點冰,我牙齒有點受不了,都一點一點慢慢吸XD



下午經過的時候,發現沒有客人、老闆也不在。
才看到旁邊貼著「中場休息,補貨中5:00pm再開始」的紙板XD
由此可見其實很快就賣完了。



到了晚上,排隊的人潮仍舊不減。
也會有幫朋友一起買的客人,像這位一次就買了3杯熱可可XD



這是可可手推車最後一天停留在我們這裡的盛況。
等著買可可的隊伍長到三家店面的寬度……((驚
或許是想說在他們前往下一站之前,再來買一次吧XD

而我看著這個隊伍,做出的決定是……



「如果晚一點隊伍人潮有少一點的話,我就排隊再買一次!」
結果後來人潮真的有少一些,所以就買了另外一種飲品-熱可可XD
既然喝過冰沙,怎麼能不試試看熱可可的味道?

可能是因為我拿回去才喝的關係,喝起來是溫的沒有很熱。
可可味也很明顯,整體甜度比冰沙還要甜一些,如果喜歡喝甜的可以買這種~~
杯子底部有沉澱,所以記得在喝之前要攪拌一下喔:)



然後啊……看到杯子全白都沒有圖案,於是就老毛病又犯的畫了一下((艸
不過因為紙杯有弧度,所以線條畫起來歪歪的((汗

坦白說,我欣賞老闆這種自給自足、完成環島夢想的行動。
擁有夢想很簡單,難的是要如何付諸行動,怎麼實踐自己的夢。
他在藉由環島推廣可可飲品的同時,也正朝著自己夢想前進。
希望這位大男孩可以堅持下去,成功完成他的夢想:)












室友意外的在晚上也幫我買了一杯XDD
不過放久了所以冰沙融化了,於是兩天下來我喝了三次的可可((掩面
不過……可可在面前哪有不喝的道理,是吧?((明明就是妳自己想喝

簡單整理一下它們的甜度,不過這是我個人喝起來的感覺,提供參考囉:)

對他的可可和環島計畫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臉書
關注最新訊息喔!
有機會的話,也可以以行動買一杯可可,支持他的夢想= )

環島可可臉書專頁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