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月之後我終於浮上來了……((還敢說?
好久不見了大家!不過能不能別拿雞蛋丟我表示回禮((掩面

從國中開始,不少老師對我們說過「上大學就輕鬆」、「讓你玩四年」之類的話。
我只能說,這真的要看個人還有你讀的科系XDD
你當然可以安排自己怎麼過大學生活,輕鬆或者忙碌都可以。
只是結果的好壞也要你自己承擔
整體而言,大學真的和過去的學生生活很不一樣:)

原本自己的預期是,應該還可以利用下課後的空閒時間畫圖。
後來才發現,讀一點書加上玩遊戲紓解一天的壓力之後,所剩的時間真的不多((汗
另外,最近還不怕死的參加了一個設計比賽,可想而知時間真的……((掩面
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,也很想說聲謝謝O_Q
不過,還是會盡量維持更新的頻率,希望自己下次更新不會是一年後((抖

這次小更新有點偏公告性質,所以分類在重大要事:)
雖然很少跑出來探個頭,還是很歡迎來找我~留言或信箱我有看到的話都會盡量回XD
((妳確定妳那麼常搞失蹤會有人想找妳嗎?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