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他的粉絲們看到這篇不會通緝我……((抖

















我自認是一個長相有點中性的女性(?)
隨著裝扮的不同,有時候會被懷疑性別,但僅限於照片上而已XD
因為個子的關係,所以在現實中裝不了很man的男子,就算可以也頂多只能當個小男孩XDD
坦白說,我覺得偶爾被誤認成男生其實蠻有趣的A_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承擔不起這個稱讚啊啊啊!
同學妳這句話讓我有一點受寵若驚XDD
雖然這應該是剛認識時的客套話,我還是在心裡默默暗爽了((欸
不過身為女兒身、照片被說像男性的我,心情也有點五味雜陳啊……((遠望

而且老實說,那張照片我後來看了幾遍,完全不覺得哪裡有像啊=w=
相信看到我的人,應該都會想指著我說:「妳只有毛細孔像吧?」
((艸

另外在打這篇文時,我已經在心裡掩面好幾次了=///=
那還是生平第一次被這樣說,我真的很意外……((已經語無倫次了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