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口誤惹的禍XDD
不過其實我也很常口誤,像是前陣子隨意想問我爸:dog的中文是什麼?
結果我說的卻是:「dog的英文是什麼?」((艸
……所以說口誤也會遺傳?!((喂

不曉得有沒有發現這次的圖有點不太一樣?其實是我有稍微換了畫圖的方式。
之前的方式都是先打草稿再畫圖,可是後來發現這對我來說很耗時間((汗
於是最近開始練習直接畫線條和上色,但也許是還不習慣所以速度還是不快
希望這樣的適應期可以盡早過去= =+


幾天前的颱風,讓我想起好幾年前聽過的一個冷笑話。



可惜我實際上根本沒有那麼多錢啊啊啊O_Q
不過這次颱風釀成的災情真的不小啊……
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!
颱風天沒事的話還是別輕易出門吧:)

f087fb1e11fef000652569dff7371d8b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