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七月初的時候,和家人去三峽山上的溪邊玩水消暑XD
雖然只有幾十分鐘,不過溪水真的很冰涼~~
但最重要的是,去有水的地方玩要注意安全喔!!

這一趟也發生了不少事情,所以試著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出來:)
正好也能大致介紹家裡成員,拜託別問為何只有我沒頭髮((艸
五顆蛋聚在一起的畫面真壯觀……話說蛋弟的發音好像淡定XD ((被打
話不多說,接著看下去吧XD











蛋爸會看很熱血的動畫,頭文字D就是他喜歡看的其中一部XD
當他看到別人超我們的車,真的對我說:「頭文字D要開始了!」
熱血是好啦……但是那種刺激感不是我能承受的啊啊啊XDD
看來,蛋爸對尬車有著不小的憧憬啊=w=
只可惜他的小孩如我對車子沒熱情……((被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我暈車的時候只會頭痛,不算太嚴重。
不過蛋弟暈車時超級安靜,默默的看著窗外不發一語……
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好動蛋弟啊!
所以如果他安靜了,大概有六成就是他暈車了((遠望

沒意外的話,下次更新應該會是下集XDD

f087fb1e11fef000652569dff7371d8b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