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大家的胃口著想,若你是在三餐時間觀看這篇文章,點進來前請三思((遠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球首播,「黃金賴府秀」就在我面前上映了((喂喂
我只想看你啾啾叫,不想看你在我家陽台撇條的實況啊啊啊OAQ
最後留下一灘黃金就拍拍屁股……我是說拍拍翅膀就飛走了。

而且這情形不只一次,我懷疑是同一隻鳥做的好事……
小鳥表示:「陽台很方便啊,不上嗎?」
然而,我賞鳥的習慣還是沒變,所以我想這樣的情形大概還會上演好幾次吧XD
我幼小的心靈也會受到百般摧殘((掩面

話說,我們家附近的鳥類,大多就是麻雀、白頭翁和綠繡眼
記得小時候還會有白鷺鷥從窗外飛過((無誤
但隨著環境的改變,這幾年幾乎都沒看到過了。
所以偶爾看到白鷺鷥飛過,會格外的感到開心和懷念啊=w=

怕在三餐時間發這篇文會引起大家的反胃,所以我還特地設在十二點多開文。
一來不怕害大家倒胃口,另外也能減少各位吃宵夜的食慾以達成減肥目的,真是一舉兩得(?)
別留言跟我說你看完後食慾大增,這樣會嚇到小蛋在下我=w=

好了,繼續讀書+畫圖ing~~
希望小鳥們別再來陽台撇條了=w=

f087fb1e11fef000652569dff7371d8b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