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註:因為是說故事形式,後面的圖採取柔邊化。



















大約三年前,朋友A丟了一張圖給我。
我看完之後覺得原作很有才,從那時就有想把故事延伸的念頭XD
所以最近一直拚命找那張圖,直到前幾天朋友B剛好丟給我,這實在是太剛好!
難不成他是我肚子裡的蛔蟲?不然怎麼知道我狂找這張圖XDD
其實原圖有一點淒涼的feel,原諒我把它畫得如此的……不淒涼((默

就是這張圖~~



轉自FB,我一直找不到原作者。
如果原作看到可以來信告知,我會附上你的名字。

它似乎有個名字叫「蛋蛋」(淡淡)的憂傷,還真是一語雙關!
不過它主要是在說「子欲養而親不待」。
所以,大家要好好珍惜、把握身邊的人事物喔:)

f087fb1e11fef000652569dff7371d8b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