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因為生日的巧合,於是我就被取了這個名字。
只能說,我更喜歡自己的名字了啊XDD
如果沒有問這個問題,我大概都不會知道這個真相,一開始聽到真的有驚喜到。
出生後的第一份生日禮物,很棒也很有紀念意義,謝謝蛋爸蛋媽!
話說我以前還真會挑時間……

也許這樣說有人不太懂我的意思,所以我在這裡簡單舉兩個小例子。
(看到有人說感覺好難懂,怕文字太多大家又不想看,所以補畫這幾張圖XD)


舉例一:假設農曆生日是8/12號,我就是8/12號的8點12分出生的類型。
舉例二:以「林」來說,就是兩個木組成的字,我的名字就是這樣的類型。
(以上真的純粹只是舉例)





但願這樣的解釋法大家還看得懂=w= 雖然第二格感覺像數學課((汗
從來沒想過這種巧合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覺得意義重大所以就畫出來了。
如果哪天你知道了我的生日,請別拿去測八字((誰會這樣做啊?


我有實踐前兩篇文的話喔!真的有幫繪圖板準備專屬位置了XD


我知道東西還是有點多啦……((掩面
不過,這樣畫起圖來就比較不會腰酸背痛了!

話說回來,大家的名字背後有沒有什麼由來呢?
如果有歡迎跟我分享~~當然如果你不想說也沒有關係XD
還有,實際上我沒有說愚人節啦!我還不想被蛋媽打((誤

f087fb1e11fef000652569dff7371d8b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