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兩天前辦完事情,臨時起意想去華山的水豚君展覽看一看XD
所以確認一下還有時間之後就直接坐上捷運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啦!


展覽全名叫做「水豚君の奇幻童話」!
一開始在華山官網看到水豚君的展覽消息時,
「欸?這好像是日本蠻有名的那個水豚君?還蠻可愛的。」這是我當下第一個反應。

後來在介紹頁看到關鍵的一句話,引起我看展的興趣,那句話就是:

本次展覽採不售票的方式展出
本次展覽採不售票的方式展出
本次展覽採不售票的方式展出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。
換句話說,這一次的水豚君展覽是免費入場的喔喔喔!
沒錯我就是這麼現實的傢伙,身為一個剛畢業的學生實在是沒有什麼錢Q_Q

所以既然心動了,事情一辦完也就該馬上行動啦~~~
雖然是免費的小展覽,不過實際逛過覺得大家可以撥空去參觀一下,因此我會認真介紹的:)
じゃ、行きましょう!(那麼就繼續看下去吧!)




展覽本身並不大,單純走走看看的話約10~15分就可以逛完一圈。
如果是想多拍一些照片留念、在商品區挑選紀念品的話,建議可以預留30分左右的時間。
由於我是平日下午去的,人潮部分我覺得不會很擁擠,但因為空間不大拍照時還是要注意一下~




展覽的內容擺設了不少水豚君的玩偶和裝飾品,不過別因為太可愛就下意識伸手去摸喔~~

從入口進來會先看到一個星座主題的小走廊,在這一區可以看到水豚君的十二星座造型喔!
不妨抬頭找找看自己的星座造型在哪裡吧XD












後面的展區一樣有各種可愛的水豚君擺飾,還可以看到牆上掛著好幾幅水豚君的小圖畫。
在最後進入商品區之前,還可以看見水豚君在台灣觀光的享樂模樣:)
另外,整個展區也有提供紀念章可以讓大家在本子上蓋章留念喔!

在這裡就只放幾張簡單的照片,剩下的展示內容就留給大家去現場
發掘驚喜囉(´▽`)






商品區的部分也是滿滿的水豚君!
除了常見的玩偶、文具、卡片,也有不少水豚君圖案的食品。
現場有很多參展完的人都很認真地在挑選帶回去的紀念品XD




逛完展覽之後腦波有點弱,所以我買了明信片哈哈哈(´▽`)
另外旁邊的票也是這個小展覽的紀念品之一,這是展覽現場所送的紀念票券。

根據水豚君官方粉絲團的消息,這個紀念票券總共有四款,會隨著日期的不同有所更換~~
所以對紀念票券有興趣的話,可以先到粉絲團確認好時間再去看展收集喔喔喔 ((推坑
不得不說,其實我也有點心動想收集全套……拜託不要跟我搶XD ((大誤
由於我不確定有沒有限量,如果在現場沒看到票券的話可以詢問一下工作人員:)




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水豚君展覽專題報導囉!
2016年也快要接近尾聲了,所以就用紅色喜氣的不倒翁造型做結尾啦~~

會火速生出這篇文章,一部分也是為了讓有興趣的大家來得及拿到第一波的紀念票券XD

之後有時間的話我應該還會再去幾次展覽,多拍幾張照片還有領取紀念票券XDD

也有可能腦波弱不小心又買了紀念品,上次看到一個玩偶摸起來蠻舒服的哈哈……

大家可以把握展期去欣賞一下水豚君們可愛又悠哉的模樣喔!
也在這裡預祝大家2017年一樣快樂平安(´▽`)


*2017.02.12更新*
現在的水豚君展覽不分平日假日,營業時間都是10:00-18:00囉!
據說紀念票券和紀念章的內容也都有所更換,趕緊把握機會參觀這個免費的小展覽吧:)


展覽名稱:水豚君の奇幻童話
展覽日期:2016.12.23 ~ 2017.03.22
展覽時間:
(每日)10:00-18:00 (例假日)9:30-18:30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pibaraSan.tw/

痞客邦新推圖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