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看過前提概要的請先看這篇:突發事件!車站大廳的熱血表演:)
這樣會對這篇的內容比較有概念XDD

去年的期中考結束之後,去台北卻意外遇到了熱血的大表演。
在驚喜之餘,也拍了很多很精彩的照片,表演就這樣一路進行到大團跳的部分。

你也許會問,為什麼上一篇除了這張以外,都沒有大團跳部分的照片?
絕對不是我偷懶沒有拍(?)

這和上一篇提到的小事件有關,請聽我娓娓道來((喂
其實是這樣的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被帶到廣場中間去跳大團跳沒辦法拍照XDDDD

那時候只是好奇的看著旁邊的表演人員在幹嘛,結果剛好和人家對到眼。
猜想可能是因為頭上戴的紅帽子太搶眼,只見她走過來親切的和我說了一句:

「和我們一起上來跳舞吧。」((笑
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牽著走,回過神來的時候……我已經在廣場中間了XDD

大家圍成幾個小圓圈,原本的表演人員逐步的示範幾個簡單的動作,帶著民眾進入狀
況。
被帶上場的民眾一開始有點不熟悉,不過受到現場氣氛的渲染,過不久大家都跳得很開心。

最後所有的人都手牽著手,繞著整個廣場跑,為整個表演畫下一個句點。
還記得我左手牽的人當時手上還拿著攝影機,我超怕把人家攝影機抓壞www

這個表演不只精彩充實,也讓現場民眾參與,增加了整體的互動性。
那一次真的很開心,雖然跳完的時候我有一點上氣不接下氣XD

1fa9d99d32a80f409a71e79ee6f1d43a

arrow
arrow

    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